close

不久前和一個男生聊天,他和我說:「我的個性很難交到女朋友。」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是個很省的人,現在的女生不都要和大方的男生在一起嗎?而且大部分的男生都很敢花,請看點影、吃好料......什麼的,我就沒那個大方,所以交不到女朋友。」

聽完他的表後,我有點無言,這是什麼狗屁邏輯?

「像我之前要約一個女生,但我只請她吃兩三百塊的東西,後來另一個男生約她,願意請她吃夏慕尼,這個女生當然不鳥我,之後都不跟我出去了!」

我不但無言,臉還有點抽蓄,好一個不先檢討自己的個性是不是討人厭,讓人反感,而把自己約不到女生的原因都歸類到女生拜金現實上!

「我覺得現在很多女生都這樣,就是明明不喜歡對方,可也不討厭,別人如果有約,在家也是無聊,反正出去又不用花自己的錢,就和這個男生出去,這種女生給我的感覺就是詐騙!」

我有點想口吐白沫,「如果不想幫女生出錢,一開始不要出不就好了!」

「但這樣就約不到女生阿,現在的女生都要有錢的,會為對方找想的真的很少,可能我就是太節儉了,所以交不到女朋友吧!」他自嘲

我不屑,很想和他說──

「你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你個性節儉,女生不願意和出來的原因也絕對不會是你沒錢,而是你的思想和說話都太過機車!」

 

沒錯!就是機車!而且是一種讓人很反感的機車!

憑什麼把自己約不到女生的失敗完全歸咎在自己沒錢身上?

憑什麼把自己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完全歸咎在現在大部分的女生都拜金現實身上?

憑什麼認為女生出去給男生請,就是想騙吃騙喝和不勞而獲?

自己先不願意付出,斤斤計較一點小錢,一點男人該有的大氣都沒有,也難怪不會有女生想和這種人做朋友, 然後再批評現在的女生勢力,真是可笑的邏輯!

 

女人都愛錢?所以沒錢的男生就交不到女朋友,就活該單身?我想這是現在男人共同的迷思

所以就導致很多男人寧願背負長達二十年的負債,都會想辦法讓自己有不動產

所以就導致很多男人寧願每個月多花上萬元,只為了可以開四輪的,不用風吹日曬雨淋

所以就導致很多男人寧可工作超時到過勞死,只為可以擁有年薪百萬

 

但事實的真相呢?

那些有房有車年薪百萬的男性友人,他們真的得到夢寐以求的愛情了嗎?他們真的交的到女朋友嗎?他們即使有女朋友,但和對方的關係真的美滿嗎?

我想答案是不一定!

要不然台灣就不會有那個多條件還不錯的單身漢,搞到父母長輩在他們身邊一直碎碎念,要他們快去找個伴!

 

女人真的都愛錢嗎?我想答案也是不一定!

要不然就不可能會有收入不錯的女生,每次出去都幫男朋友付錢!

要不然就不可能會有用情至深的女生,把自己的積蓄拿出來替男友還債!

要不然就不可能會有那麼多鬼遮眼的女生,不惜融資借貸幫助男朋友創業!

女人真的都愛錢嗎?

我想錢只是擇偶條件裡面的其中一部份,而且是很微不足道的一部分!

因為女人是很貪婪的生物,要和她發展一段關係,怎麼可能用錢就可以滿足?

 

女人要的不只是錢,更要時間陪伴,要不然今天你工作很忙,要怎麼拓展人際網路?怎麼會有時間去追女生?

女人要的不只是錢,更要浪漫驚喜,要不然就不可能會有那麼多女生因為一些老梗的追求手法而感動到哭

女人要不不只是錢,更要溫柔體貼,要不然就不可能會有那麼多女生的夢想對象是像「大仁」哥的人

女人要的不只是錢,更要規劃未來,要不然有哪個女生願意和一個只會吃喝玩樂的人在一起?

 

時間陪伴、浪漫驚喜、溫柔體貼、規劃未來,都是很抽象、很模糊的一個概念,沒有一定的具體作法,要發展一段關係,只有錢這件事是一翻兩瞪眼的,也難怪男人會把所有精力花費在可看的到的目標上,但親愛的男士朋友們,我覺得你們的方向有點弄錯了!

沒錯!錢是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無形抽象的東西

若一個男人沒錢但很努力很上進,而且懂得呵護女生,相信交女朋友不會太困難!

相反,若一個男人沒錢,但整天只知怨天尤人,並時常抱怨現在的女人都愛慕虛榮,然後把自己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都歸咎到自己沒錢女人拜金身上,我必須很遺憾地說:這種人,不要說女朋友了,連女生朋友都交不到!

 

所以:男人們,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