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兩年沒打開部落格,封閉了兩年沒回應讀者任何問題,或許有些人會問,這段時間我去哪了?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我好像消失了一般?

但我知道這可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生我養我的父母都對我不聞不問,放我自生自滅了,只是陌生人的你們,怎麼可能會關心一個不認識的我呢?

 

但我還是想寫文章,我還是想把我的故事給說出來,我知道這個篇文章很負面,我知道這篇文章可能會讓讀者不舒服,我知道我光是打這篇文章就心痛如絞,痛到咬牙切齒,但我還是想寫,不是在自己的傷口上灑鹽,而是希望透過寫作,療育自己,療育那個傷痕累累的內在小孩

我在這先說抱歉,我以下敘述的觀點,故事,可能會造成很多讀者的衝擊跟不愉快,尤其是講求孝道為美德的儒家文化,說恨自己母親,巴不得殺死這個賤人,簡直大逆不道,人神共憤

但,如果可以愛,誰會選擇恨?如果可以家庭和樂,誰會希望家庭決裂?如果可以當好人,誰會想做惡?

 

不可否認的,我非常恨我母親,巴不得她長命百歲,受盡病痛折磨死不了!

她,是我這輩子最恨的女人,不配當媽媽,骯髒又下賤!

對!我就是這樣罵她,指名道姓,罵她又髒又賤!

喔,應該說,我沒有媽媽,她不配叫她媽媽,!大家也別汙辱媽媽這兩個字,以下我稱她為「這個生我的女人」

 

「這個生我的女人」是個怎樣的人?

論外型?她沒在注意自己的身材,中年發福,胖大嬸一個

論氣質?完全無氣質可言,抽菸,喝酒,嚼檳榔,一個禮拜一條菸,一天最少兩包檳榔,之前會發酒瘋,醉後脫光想跑出去,你們能想像,一個中年大嬸,叼根菸,嚼檳榔,隨地吐檳榔汁的景象嗎?這就是她,丟臉到我爸不敢跟她出門

論學歷?她只有國中畢業,因為愛玩,讀書讀到被退學,高職沒有畢業,她從小到大常常跟我說,她小時候考試都考第一名,都考一百分,是全班的代表人物,是拿獎學金給外婆的模範生,她也常說,她讀景美女校,差兩分考上北一女,每當說到這個,她都無比驕傲,常常流露出資優生才有的優越感,我真不懂,一個讀書讀到被退學的人,有什麼好驕傲的?丟臉都來不及了吧?


論出生?家裡有五個姊妹,還有一個最小的弟弟,外婆非常重男輕女,弟弟染上毒癮,不事生產,整天只會灌醉自己,吸毒拉K吃安非他命,錢不夠跟外婆要,外婆溺愛兒子,錢無條件供應,錢不夠跟女兒要,而我爸,就是我外婆的搖錢樹

論工作?不好意思,這女人沒有出過社會,沒有工作過,沒有任何工作經驗,沒有賺過一塊錢,她二十一歲就嫁給我爸,之後就完全給我爸養

論交友?這女人沒有任何朋友,她的座右銘是,交朋友何難?錢砸下去就有,她又愛面子擺闊,所以她身旁的人都是不付錢,騙吃騙喝要她付錢佔她便宜的人

論投資理財?她不會,我爸一次都給她一疊鈔票,只要她唉一下,就一疊小朋友,沒錯,是「一疊」小朋友,少說也十萬起跳,但她完全沒有金錢概念,可以花到完全沒錢都不知道,我幼稚園的時候,發燒,燒到非常非常非常痛,痛到一直哭一直哭,我哀求著她帶我去看醫生,不然就是給我吃藥,這女人破口大罵,嫌我煩嫌我吵,指著我鼻子罵到:「妳生病我也生病啦,就是沒有錢看醫生阿!」

大家能想像一個小女孩,一個四、五歲的小孩,發燒到快死了,不過是請求要活下去的資源而已,就被自己的母親破口大罵嫌麻煩,那種感覺多受傷,會造成小孩多大的陰影?如果是你們發生這種事,會有什麼感覺?如果是你們自己的小孩發生這種事,心裡會有什麼感覺?

論照顧小孩?她直接說她不想照顧小孩,從小我是被丟在屏東給外婆帶,給外婆這種無知文盲照顧能有什麼品質?父母完全不聞不問,我從小可以說自生自滅長大,我妹是給姑姑帶,因為我妹不是男生,所以我媽當初是直接扔她在醫院不要她,後來親戚看不過去接走她,我弟呢?才十多歲而已就一百多公斤,走一小段路就滿頭大汗,一般的椅子可以坐到壞掉好幾張,身上體味很臭,可能出社會找不到工作,這女人連小兒子的健康都不管不顧不甘她的事了,請問,她有在顧小孩嗎?

論過年幫忙夫家?沒有,這女人嫁給我爸三十多年,我沒看過她煮過一頓年夜菜,這十多年來的年夜飯,都是我大伯母做,也沒看她主動說要一起幫忙,也沒聽她說謝謝,她沒說要貼大伯母一些錢,她都覺得是應該的,冷嘲熱諷的說,做這些年夜飯又沒什麼,她也會做

論家庭貢獻?她除了腿張開跟我爸做愛,以及生三個小孩之外,沒任何貢獻,她就是一隻不事生產的廢物跟寄生蟲

 

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她是廢物跟寄生蟲?
一個媽媽,一個妻子,一個媳婦,一個女人,不上班,不顧小孩,不煮飯,整天吃飽睡睡飽吃,癱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不然就是出門大花老公的錢裝貴婦,三不五時用指甲,弄頭髮,整形,上網買衣服買到送機票,養一隻馬爾濟思當狗奴才,買好幾缸魚缸養魚養蝦,拿三星蘋果最好最新的手機,整天晃著她的法式水晶指甲買著個買那個,買到店家都知道她是東湖貴婦,不用上班,嫁得很好,買東西不用看價錢,推銷一下就會買,是名副其實的東湖貴婦,不然就是拿老公賺的錢請客,幫自己做面子,讓大家覺得她嫁得很好

 

她除了哭窮跟老公要錢外,我看不出來她對這個家庭有什麼貢獻?

整天只會要房子要車子,然後辱罵我爸沒用,垃圾,嫁給他三十年什麼都沒有,到現在還沒房子沒車子,每次吵架,她都會歇斯底里的一直罵一直罵,然後哭喊著說自己很可憐,什麼都沒有,三不五時跟娘家的姊妹說,我跟妳們不一樣,妳們都有房子有車子,我什麼都沒有!

但,她真的什麼都沒有嗎?

不用上班分擔家計,唉一下就一疊鈔票當自己的零用錢,這叫什麼都沒有?

拿了好幾百萬回娘家給弟弟吸毒叫什麼都沒有?

我爸老家的地賣掉,一次給她四百萬,這叫什麼都沒有?

她敢哭自己什麼都沒有我還不敢聽,跟娘家的人撒這種謊,就不怕天打雷闢嗎?

一疊鈔票不是錢?給娘家上百萬不是錢?一次拿老公四百萬不是錢?不是生產,拿了一堆又一堆的錢,這叫什麼都沒有?

自己不會理財投資,不會拿錢買房子買車子,整天花錢如流水打扮自己裝貴婦,然後怨自己的老公沒買房子車子給自己,這說對嗎?
各位讀者,你們覺得這樣說得過去嗎?

然後跟自己的女兒我說,你爸之前那麼會賺錢,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房子沒車子,錢呢?錢呢?他是不是在外面買房子給其他女人?然後很大度的說,要不是我不鬧,我們家也不會到現在沒房子沒車子

簡直莫名其妙,她有抓到她老公買房子車子給外面女人的證據嗎?沒有!這樣汙衊自己的老公就不怕遭天譴嗎?

還有,妳是小孩嗎?房子車子是鬧來的?這種東西不是夫妻一起打拼來的嗎?憑什麼男人一定要買給妳阿?妳跟男人要求房子車子?那男人是不是可以跟妳要求顧公婆、顧小孩、煮飯、理財,上班分擔家計?

但妳有嗎?沒有!

請問,你憑什麼跟男人要求這些?妳配妳老公買房子買車子給妳嗎?妳不配!

 

因為我恨毒了她,我也知道她傷口在哪,用力的在她傷口上灑鹽,我罵她說──

妳就是爛,所以妳老公才會外遇

妳就是爛,所以妳老公才會買房子車子給外面的女人,不買給妳

妳就是爛,所以大家都有房子車子就你沒有,因為妳不配!

 

辱罵一個生自己的女人,相當不好受,我每每想到她對我從小到大的傷害,我心口都會痛受不了,在床上翻來翻去,痛到咬牙切齒,齜牙裂嘴,我一定要保持極端的憤怒,才會感覺不到自己的心在淌血,這兩年,我是這樣渡過的,無法工作、無法社交、無法學習、無法玩樂、整天只能攤在床上,恨著那個生我的女人,恨著她從小到大對我的傷害

 

我故事還沒完,之後我會再繼續寫

或許大家會批評我,幹嘛這樣說自己的母親?她再怎麼不好畢竟還是生我的女人,畢竟她還是給我生命,但那又如何?是媽媽就可以無法無天,給生命就什麼都是對的?

我非常討厭像這樣的道德婊,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請問你們是受害者嗎?你們是當事人嗎?你們從小到大有被這樣對待嗎?一個幸福快樂的正常家庭小孩,憑什麼要求、指責、評論說從小被父母虐待的小孩恨自己的父母是不對的?

我告訴你們,孝順才是不對的,禍害中國千年的價值觀,就是儒家講求的孝道

我們本來就沒有欠父母什麼?他們做愛也是他們自己在爽,干我何事?不避孕不墮胎,沒經過我們同意把我們生下來,是我們「自願」被出生嗎?是我們「同意」被出生嗎?既然不是,那為什麼是我們欠父母?

一個人沒經過你同意強迫你收下她要送你的東西,還不准你拒絕,然後主張,你欠他,你要還他,這樣對嗎?被強迫收下的那個人何其無辜,這樣對他公平嗎?

還有,就算小孩真的不孝,也是父母要檢討,因為你當父母當的爛,所以小孩才會不孝

 

很多父母不愛小孩,我的家庭就是

很多媽媽沒有母愛,我的家庭就是

很多父母會把自己的不如意,發洩在小孩身上,當小孩出氣筒,我的家庭就是

天下有非常多不是的父母,我的家庭就是

 

垃圾父母,人渣敗類,小孩沒學壞,已經是祖上積德,要還妄想小孩孝順你,你們不配!

 

 

如果有人留言給我批評我,我會說,像你們這種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完全沒有同理心,是又對到哪裡去?有什麼資格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